麻見 千秋

不要害怕,我是变态💩

【3P预警】大概不是一时兴起 2

“我一年前刚从比利时回来。”桃井仰躺在中间,右边是已经开始打呼的小嶋,黒川侧身躺在左边,手撑着头,认真听着。
“简单来说就是我在那里白手起家,花了五六年的时间从小职员一步一步走到CEO,然后我就回来了。”桃井显然是隐瞒了几乎所有的重要信息。
黒川有些不高兴了,故意问:“在那里有喜欢的人?然后腻了又回来找我?但是我已经不是单身了所以就找别人?”
看来还是瞒不住,桃井叹了口气:“你都了解到哪里了?”
“我只知道你去了国外,为了叔叔。”黒川停顿了一下,“从阿姨那里。”
“不是为了我爸,是为了让他后悔,更重要的是······”桃井转头看了眼黒川,又移开视线,“是为了…你。”
“你也知道从一个医生世家出了一个玩音乐的孩子这样的事我爸肯定是不允许的,况且这个大学还是我瞒着他偷偷改的志愿。
要不是妈妈和你,我早就饿死街头了。可就此断绝父子关系,靠着妈妈,靠着令你活着这样懦弱的事,别说是父亲了,连我自己都没办法原谅自己。
所以我就孤身一人去到国外,用实力让老爸后悔小看我这样的儿子。”
“我还以为你会去出道当歌星或者音乐家。”黒川不明白为什么他要在不擅长的领域从零开始。
桃井笑了笑:“傻瓜,现在我可是医院的大股东,这可是当明星也做不到的。而且老爸是在比利时留的学,把老爸在那里的人脉都为我所用,各种意义上都可以碾压他了。”
叔叔的态度如何对黒川来说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为什么当初不告诉他,不让他陪着孤单的恋人一起渡过难关。
正当黑川要问出口时,桃井翻过身抱住了他:“对不起。”
黒川稍稍有些惊讶,他抚摸着抵在胸前的秀发,那令人怀念的硬硬的发质。
“要是联系你的话,我怕我会坚持不下去,所以连照片都没有带,还换了手机。”桃井闭眼感受着黒川指尖的触感,“但越是如此,你的脸你的嗓音就越是清晰,手机号也是想忘都忘不了。”
令,写满你手机号的本子还放在比利时。
桃井还是决定不说这让人害羞的事了。

“你不走了吧。”
“不走,好不容易开了个日本分公司,怎么会走。”
“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好好补偿,你就算逃走我也会追上来的。”
“不只是我,还有小昌江。这一年可都是我陪着他的。”
“这样真的好吗?”
“三个人一起?反正谁也放不下谁,不管谁跟谁在一起,剩下的一方也好,有伴的两人也好,都不开心…还是说你不愿意?”
“我当然没有不愿意,我也是谁都放不下,只是昌江他…”
“……”

“小昌江肯…定…会……”

“呼—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