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見 千秋

不要害怕,我是变态💩

【悲情慎入】我愿意 1

再次警告,悲文慎入!

施恩慎

日唔入

慎!

入!

别怪我没提醒你们!


渐渐明亮的天空暴露了迟迟还未露面的太阳。

今日万里无云,跟天气预报一样,是个大晴天。即便是墓地这样的地方看起来也不像往日那么恐怖。已经习惯了这份工作的守墓员也比往常要起得早,不,应该是每年的这个日子她都会特别留意,天蒙蒙灰就打开了大门。

守墓员是个娇小可爱的女生,因为有着强大的灵力而被雇佣,相比那些体格强壮的男人,这位名叫安莉洁的女孩更能胜任这份工作。

她就站在门旁,直到一个高大的身躯从远处走来——黑色的风衣,红色的玫瑰,竟能这般和谐。

“这么迫不及待想收到花吗?”男人邪魅的一笑,并没有把玫瑰赠与安莉洁,而是递出握在另一只手的紫罗兰。

“就是......觉得......今天会有事......发生。”安莉洁抬头望着那双紫眸,“但我.....预测不出......是好事......还是坏事。”

雷狮的脸上并没有表现出迷茫,把花塞给安莉洁后马上说道“我可是雷狮”,便朝里走去。

墓地很大,当雷狮走到那座墓碑前,太阳已经显出了全身,空气中的水汽没有完全消散,朦胧一片,唯独雷狮手中的玫瑰像是发着红光一般。

他单膝下跪,把玫瑰轻轻放在碑前,“每年都是红玫瑰,不会腻吗?”像是在等待另一边的回答,又说:“求了那么多次婚,你总该同意了吧。”依旧没有回应。

就这么沉默了一会儿,雷狮站了起来,伸手去抚摸石碑,“今天是情人节,要不是你说浪漫也是骑士道的一种,我才不会......”一声哽咽打断了接下来的话,“对不起,从来没在你活着的时候送你玫瑰。”好不容易忍住了泪水,可还是没办法控制住自己的哭腔。

他想起三年前的情人节,因为安迷修一直念叨想要红玫瑰,好说歹说才让雷狮同意。那天,雷狮还破天荒地买了一条项链作为情人节礼物,花光了他辞职以来的大半积蓄,想着一定要在晚上好好讨回来。

可回到家的那一刻,一切幸福的预期全都破灭了。

安迷修倒在血泊中,三个凶手还没来得及逃脱,雷狮就徒手夺去了他们的性命,揭开蒙面,是以前还在警局调查的贩毒者,因为毒巢被缴前来报复。

雷狮失去了安迷修,而安迷修没有等到雷狮。

在安葬好安迷修之后,雷狮没有听丹尼尔的劝说,还是住在原来的地方,为了等那些毒贩再来送死。

他有想过归队重新做回警察,但丹尼尔拒绝了,因为安迷修拜托过他,不要再让他承受危险。雷狮本来做好了拒绝后自己调查的准备,但一得知这是安迷修的愿望,就不再多想。虽然很不甘,但安迷修在自己出院后一起跟他在郊区买了套房,开了一家面包店,开始过起平平淡淡的生活的时候就应该意识到。

这时手机响起,是卡米尔,没有紧急状况时卡米尔都是发短信的,雷狮一接通就听到卡米尔问他在哪里,有没有看到奇怪的东西,语气有点紧张。雷狮虽然奇怪,但还是老老实实回答了。

雷狮本来不信安莉洁那一套的,可在返程的途中却莫名地焦虑,不自觉加快了脚步,越走越快,越走越不安,最后索性跑了起来,直到看见了那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身影。

安迷修站在自家面包店的橱窗旁,指着已经看不出是卖面包的店铺,大喊:“雷狮!我不在的时候你就这样对我的店不管不顾的吗?”

评论(2)

热度(7)